all铁扫文站

推荐及评论原作者原文比较好。我白天看文,晚上整理之后就会删掉了。

手机端链接打不开的话请在下面留言给我。我一般用电脑,链接出问题发现不了。

预警:看的时候乐乎站内转载,之后有空了会做成推文贴的形式,把之前的转载删掉。介意的太太请私信。

AA盾铁互夸合集(不定期补充)

AA的队长是最能炫夫的。

第一季

13集











当妮妮出现心理问题时总是队长开解他,每一次。















17集




















不知道哪集


 

21集


















22集

弗瑞:cap你认真的?

 

25集



 

26集


 







看到评论里有人提到CE,我一定要祭出这张图。



第二季

不知道哪集












少有的妮妮安慰队长的情况。



第七集











妮妮终于说心里话了。











取出时间之石tony就会变大。由于取出的时候tony和cap是抱着的,所以……










第九集

现实宝石把现实反转了。















才见面半集就开始tony了。





莫名想哭。


















































妮妮:你抛弃了我。





看了这两集就发现妮妮真的很傲娇,表现的不在乎,但心里一直期待着队长回来。

















除了tony的两张单人画,剩下的画都在第一季1,2集有原图。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