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扫文站

推荐及评论原作者原文比较好。我白天看文,晚上整理之后就会删掉了。

手机端链接打不开的话请在下面留言给我。我一般用电脑,链接出问题发现不了。

预警:看的时候乐乎站内转载,之后有空了会做成推文贴的形式,把之前的转载删掉。介意的太太请私信。

短篇日常向HE盾铁文阅读记录 (不涉及内战)
图片来自奶酪君
史蒂夫的购物车里载满了女人的愿望(所以说无论哪种女人都无法抵抗购物的诱惑)

美国队长GO (迷弟妮)

美国队长不擅长用电话

每天早上起床都发现托尼在读档 

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身份梗)

史蒂夫总在亲亲亲亲亲托尼

醋溜美国队长的正确方法

钢铁侠想要离婚

关于一次无聊的家庭争吵引发的后果(身份梗 superfamily)

   

占有欲

寇森:总有妖艳贱货来和我抢队长 

丢失一只钢铁侠 (未完结) 

我的模拟情人叫托尼 (未完结)

失忆这件小事(队长失忆了 甜)

占有欲 (蛇队 强行HE 甜)

无妄之灾 (大盾吃醋 车)

内战这件小事 (此内战非彼内战是AA的内战 明撕暗秀)

和斑比打了一个赌 (队长智商上线)

部位感觉消失 (罗切黑 AA)

关灯后 (复仇者大厦闹鬼的故事 角色死亡 HE 吓人)

Steve觉得Tony喜欢自己   (地址红区)

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总在吵架

使用MK可能发生的危险 (AA) 

亲亲大作战

只有托尼不知道 (AA)

吧唧觉得自己的好兄弟好要叛变革命了  (冬寡 九头蛇设定)

复仇者发现钢铁侠给他们的装备会说话  

受伤的总是Tony 

明撕暗秀 

总之都是魔法的锅 (血清失效梗)

总归有你 

阴差阳错 

复仇者的单身夜,他和他的情人节 

嘿队长,你知道自己头上长草了吗? (铁罐一不老实,队长头上就会长草)

鹰眼的约会破坏计划 

今天的复仇者们都很苦恼

许多次Steve约会铁人失败,一次他得到惊喜 (身份梗)

But With a Whimper  (授翻 车)

 约会吧,单身盾!  (接AA的S03E26)

 情人节小段子  (Tony又中了真言咒)

如果撒谎会让鼻子变长,我希望能直戳入你心房  (含绿寡)

不过是一件格子衬衫而已

Lead You Through the Shadow  (分裂盾梗)

两个段子 

罗杰斯的名单 (身份梗)

Hello,my little Peter Pan (Superfamily)

为你盛放的花  (基妹又背锅)

命名这件小事  (AA)

敬启,尼克·弗瑞  (半身份梗)

簌簌飒飒 (微意识流)

会议室里的常青藤日 (superfamily)

守护天使

昼短夜长 

彼特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今天的头条是钢铁侠的桃心内裤

Steve Rogers的目标清单 

安心

不可无一,不可有二

痕迹

要想恋爱谈得好,Jarvis可不能少

Secret Lover (身份梗)

Together (车)

我心相随 (翻译文 AA 接第三季大结局)

Steve Rogers想做却未完成的五件事 

圣诞节我想要的全部只有你

Tony Stark决定退出复仇者联盟 

同一张小床 同一个梦想 (接MCU复仇者联盟2)

给你我的小心心 

关于情人节礼物 

表里不一

其实你是从蛋里孵出来的 (superfamily)  

知道,不知道 

狗仔不一定都是错误的

何谓健康的生活方式 

圣诞老人是真实存在的

 大家是如何发现的  

写手画手的自我修养 

心照不宣

小蜘蛛的奇妙偶遇(无尽烦恼)

小甜饼作战计划    (寡鹰)

关于择偶标准的大讨论 紧接着话题迅速沦为对性幻想对象的讨论 (冬叉 寡绿 探鹰)

所以盾铁吵架时到底该帮那一方?

评论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