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扫文站

推荐及评论原作者原文比较好。我白天看文,晚上整理之后就会删掉了。

手机端链接打不开的话请在下面留言给我。我一般用电脑,链接出问题发现不了。

预警:看的时候乐乎站内转载,之后有空了会做成推文贴的形式,把之前的转载删掉。介意的太太请私信。

AA盾铁互救合集 (不定期补充)

1,2集

AA第一集就是复联已经解散了。然后为了救队长,他们又重新聚在一起。





妮妮眼睁睁地看着队长消失。

r

然后为了救cap,妮妮就召集了大家。







世界末日也不能阻止妮妮的嘴炮,

队长不在了能。



妮妮发现队长可能还活着的时候瞬间抛下了其他人。






这里队长和红骷髅互换身体了。







队长:我不管,我就是要夸。老婆哪里都好,说你我也要先夸夸你。

然后红骷髅没得到队长的身体,他至少要弄死情敌。





接下来就是第二集了。

于是大家都选择性的遗忘了大锤和猎鹰会飞。



队长指示大锤利用风让车飞快点。所以说不是我手抖,是车震。


妮妮好了之后立刻混蛋的气走所有人,想要自己面对危险。






全员除妮妮外都中了默多克的招,队长开始吃猎鹰的醋。





队长一直注视着妮妮。









我向你保证这次绝不提分手。

6集

























17集












队长趁机摸了摸妮妮的胸




愤怒的汉默对准了情敌。









22集

吞叔要吞噬地球,妮妮跟他交易,成为他的使者给找他别的星球,让他放过地球。




妮妮什么也不能说,没有一句解释。但即便如此队长也相信着妮妮。







26集

纤细的妮妮









第二季

7集

时间宝石进入了妮妮的反应堆,妮妮变小了。这一集高甜。












小铁罐真是太萌了。


















第九集






















高亮注意:他俩此时在内战。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